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末日,我準備好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我準備好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真是有意思,當你回顧從前時,肯定會發現,曾經做的有些事還真是幼稚,真是可笑。

  2012,想起那一年,大家就肯定會想起那一天——世界末日。這個傳言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了,它的傳播範圍可是全球性的。

  那時的我也算一個小科幻迷了,每天中午,我都會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查找那些科幻網站,看着那一件有意見世界末日來臨的前兆,看着那一個有一個科學家的解釋,讀者那似懂非懂的的學術語言。跟着看的次數的增加,我的心情也愈發沉重。萬一真的是有世界末日怎麼辦?看來我得給自己找條後路了。

  就這樣,我開始實行了末日生存計劃。我從柜子里拿出我的登山包,這是一個叔叔送給我的,結實耐用。我應該往裡面裝些東西,吃的是必不可少,我偷偷的從冰箱麗拿了兩根火腿腸,又從我的“百寶櫃”中拿走了我的“零食老三樣”:薯片。鍋巴。干吃面。嗯,再放兩塊壓縮餅乾,這是我前兩天特意跟媽媽要的,到世界末日,這可是個救命的東西。再放兩瓶礦泉水,求生時,淡水是必不可少的。把我的“小工具盒”放進去,裡面有小手電,還有吸鐵石。鏡子。小刀。嘿!別笑我,本尊還是有高科技的:對講機。望遠鏡。還有,遇到外星人怎麼辦?不用擔心,看,AK-47仿真槍一挺,扳機一按還能發出聲音,這個用來嚇唬外星人還是不賴滴!被外星人打傷了怎麼辦?沒事,我有創口貼,還有風油精!(你當外星人是蚊子呀!)

  噢,忘了接上我的小工具盒了,雖然那裡面沒啥東西,但在那時的我看來,他已經勝過多拉a夢的口袋了。小手電:一個小手電,照明全世界。這個手電是我自己改進的,想起來就驕傲。吸鐵石:雖然不知道怎麼用,但他自身所含的吸引力讓我着迷,放進去,湊個數吧。鏡子:光的折射,拿着玩。小刀:割東西的好幫手。

  我的東西就這些了,我值錢的家當好像也就這些了。

  世界末日這天終於到了,我已整裝待發,不料今天天空晴朗,什麼事也沒有。

  唉,有點失望,我不能實行我的生存冒險,不過仔細想一想,沒有末日不更好?我從家的床上望着窗外,我突然感到了世界的美麗,我突然感到了生命的精彩。我笑了笑,我又長大了……

 山西晉城城區鳳鳴小學初90班初一:李培文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我準備好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我準備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