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天晚上,某某地區的TPC總部的參謀長對總監說:“這裡不會被襲擊吧?”總監說:“應該不會。”突然一道光束從天而降出現了一隻怪獸,怪獸用它那有幾世紀沒剪的指甲來攻擊TPC總部。可應為總部太硬了所以沒有壞掉。 

 怪獸走下去看見我家的的房子準備把它毀掉,但應為地形複雜產生磁場形成防護罩沒能破壞掉,它用它那有幾世紀沒洗的腳走下去,TPC總部發出指令讓全村民避難。村民們聽到后都跑出來躲了起來在一個最多人躲的地方一個人電話響了起來它聽了電話后大聲的說:“那真是該超詛咒的。”怪獸轉過頭來大家都四處亂逃一個叫偉斌的應為跑得太慢所以被怪獸那幾世紀沒洗的腳踩死了。所以這次事件第一個人死。 

 過了一會兒TPC總部說:“只有我家和總部才能抵抗住怪獸的襲擊。”頓時我家擠滿了人還有TPC。 

 終於救兵來了中國猛虎部隊和中國雄鷹部隊,猛虎部隊主要是坦克和步兵,雄鷹部隊主要是戰鬥機和直升機。兩大部隊和這攻擊怪獸怪獸被打個粉碎,可沒想到的是它的碎片又組合起來了,怪獸展開巨型雞翅飛了起來到世界個地摧毀就是,沒破壞一座房子它又回到出來的那個地方天上又降下來一道光出現了敢達裡面的天使號,它拿起在它背上的那把凈化劍把怪獸打個粉身碎骨它想再組合起來已經不可能了。 

 這只是我的夢請不要當真。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