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2012年,自然人們最關心的話題就是有關瑪雅人預言的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的傳說。

  世界末日是一個可怕的詞語。它意味着人類將會全部的毀滅,像恐龍一樣從此在地球上消失,或者是人類存在的這個地球都不會存在了。那麼試想一下,在毀滅人類的那一刻之前將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有多少人看着自己的子女、父母被困在水深火熱之中卻無法相救,又有多少人苦苦的爭扎在死亡的邊緣,無力地卻拚命地呼喊着。就像《2012世界末日》的電影中演的那樣,所有的人都在奔跑,想盡一切的辦法想生存下來,可是災難就是那樣的無情地奪取了許許多多的人們的生命。

  面對2012的傳說帶來的恐懼,有許多人在研究,也有許多人在討論:有人說是真的,有人說是假的。有的人開始揮霍金錢,盡情的享受,放棄了拚命掙錢的想法。有的人開始儲備一些有用的物品。有的人則不以為然,仍然正常的生活……

  聽了有關2012的傳說使我感覺到了它的可怕,查閱了有關2012的資料,也使我鎮靜了許多。世界末日固然可怕,可是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講,它只是一個傳說並沒有確切的科學依據,我們不應該草木皆兵,整天惶恐不安,而應該專心的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每一件事。例如:我們現在是小學生就應該每天開心快樂的學習和生活。同時我也在內心真誠的祈禱:2012的傳說是假的,但願人們生活的都開心。

  三年級:王婧怡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