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期間,扒手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期間,扒手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期間,扒手多 標籤:扒手作文 春節作文 過春節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

新的一年到來,應該就會有新的氣象,可是沒想到,哎!有一些好事,居然會變成壞事,真是出人意料。 

  今天是農曆的12月29日,也就是人們所說的除夕日,本來,家裡的人,今天的心情是挺不錯的,卻由於一件壞事,使得家人變得鬱郁憂傷。而這件壞事不是別的,就是老姐在逛街的時候,錢包被可惡的扒手給扒走了。剛開始時,我也全然不知情,全賴二姐告訴我。 

  過程其實是這樣的,中午的時候,老姐的兩個朋友來找她,說是要去逛街。老姐答應了,就和她們一起上街去了。可是,沒一會兒,就見到老姐匆忙地跑回來,衝進了自己的卧室,慌忙地找尋着某一件東西。看見了這情形,二姐起疑,就問老姐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姐是丟了錢包。於是,二姐也幫老姐找尋,只不過,怎麼找,也找不到。惹得老姐淚流滿面,飯也不吃,就躲進了卧室,哭了一夜。 

  聽了二姐講完了這件事,我當然為老姐的遭遇感到憤憤不平,我恨死了那些扒手,巴不得他們明天就被車撞死在馬路上。我嘴裡不斷地咒罵著,還不時地喃喃道,你們這些死扒手,等一下被我逮到,我就把你們拉到廁所,活活地臭死你們。但是再怎麼罵,也沒有什麼用了,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想彌補也難啊。 

  新的一年,本來應該是萬事如意,喜氣洋洋,全家歡喜。只是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倒霉的事。俗話說得好,花錢消災。看來這一點也沒錯,我也聽信塞翁的一句話:事情在特定的環境下,好事有可能變成壞事,壞事有可能變成好事,就看你如何去對待。事實上我當然也希望壞事可以變成好事,不過,好事就別變成壞事。同時,我也提醒大家,春節期間,逛街時,要特別小心,錢一定要捏緊一點,免得被扒手扒走了,到時候哭笑不得的,將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春節期間,扒手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期間,扒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