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小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回憶起小學的往事我有說不盡的幸酸苦辣。

  依稀記得,往日的操場上總是有我們正玩得熱火朝天的身影;那已不屬於我們了的教室依然貼着我們用汗水換來的獎狀;昔日的那張桌子上的每一個傷痕都有屬於他的一個小故事;教室前的那幾棵”自強不息“的大樹也給我留下餓了深刻的印象,它們經歷了數次”凶神惡煞“般的颱風的洗禮后仍然屹立不倒;還有那有着川流不息的人群的小賣部、熱鬧非凡的體育館……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臨近小學畢業考的情景。我每次來到教室時,老師早已在組織同學們進行早讀了,直到忙完了才草草的解決早餐。

  過了一會兒,急促的上課鈴聲劃破了吵鬧的校園,魔法般的鈴聲使整個校園變得鴉雀無聲。伴着沉穩的腳步聲走進來的是班主任,她依舊拿出一大堆令我們繁瑣的練習卷。但是,大家都沒有因為這個而喪失了鬥志。我們井井有條的自覺把錯誤的題目重做一遍……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回憶小學只能用有喜有憂有笑有淚來形容。

您正在瀏覽: 憶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