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穫靈感和感動》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靈感和感動》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讀了《收穫靈感和感動》這本書。這是一本十分好看的書。這本書一共有三部,我看了第三部,書中有68篇故事,這些故事都很感人。在這些故事中,有一篇故事令我印象深刻,也令我十分感動。題目是:《孩子,爸爸對你說》,這篇文章的內容是這樣的:

  有一位13歲的男孩,他讀初一時,名次較落後。父親便給兒子(男孩)寫了一封信。小時候,那個男孩十分聰明,大家都盼着他讀大學。剛讀書時,他的作文很好,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在班中名列前茅。但現在,他的名次較落後,父母都十分着急。所以,父親寫了這封信,講了他(父親)小時候的故事,希望能激勵他兒子的學習成績。

  這篇文章令我十分感動,讓我感受到父母的辛苦。讓我回想起以前的故事。那麼多細小的愛,都來自於父母。他們為了我們省吃儉用,讓我們過上好日子。我們更應該在這美好的環境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收穫靈感和感動》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靈感和感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