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4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4 標籤:單元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七年作文 六年級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品味,對不同季節的欣賞,可以揭示一個人的性格。

  春天的一切似乎都是美好的。喜歡春天的人一定是充滿朝氣的。他們樂觀、開朗,正像春天孕育希望一樣,他們對生活充滿希望。春天的一切都是新的,喜歡春天的人必是善於接納新鮮事物的人,他們能發現快樂,願意尋找快樂之源。正如春天的溫暖,他們有一顆善良的心,會溫和的對待他人。

  喜歡夏天的人是熱情的。在夏天,萬物都已生長到最茂盛的時刻,我們的視覺不再單一,而是變得五彩繽紛,絢麗多姿。喜歡夏天的人心胸開闊,敢愛敢恨,做事很有激情。有廣泛的興趣,願意交朋友,喜歡錶達和展示自己。他們身上總帶着用不完的活力,就像喜歡春天的人善於發現快樂,喜歡夏天的人則善於傳遞快樂。然而有時,他們面對困難也會選擇逃避。

  秋天則是一個有點複雜的季節。它含蓄而深邃。喜歡秋天的人必定經歷過一番酸甜苦辣,有對人生很深刻的理解。他們是很有潛力的,是成熟的。他們善於思考,能發現秋天悲壯的美。感情很豐富,很獨立。而且像秋天一樣有奉獻精神。他們等待着成功的喜悅,注重結果。

  冬天似乎很少有人會喜歡,因為它的寒冷。喜歡冬天的人卻有着豐富的內心世界,有極豐富的想象力,而且是很有智慧的。他們追求一種浪漫和與眾不同,善於挖掘事物內在的美,而且有一顆童心,有點天真。他們追求完美,可以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不畏艱難險阻,但卻只追求一種簡單。

  走過四季,會發現春夏秋冬都有各自的神韻。不管我們善於發現哪種美,都可以收穫一個美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