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7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7 標籤:單元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七年作文 六年級作文

  寒來暑往,4季更替。在不知不覺中,我已走過了13個春秋。那風格各異的4季,都給了我美的享受。

  春天,萬物復蘇。山潤朗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那桃樹、杏樹、梨樹都爭先恐後地開着花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還帶着陣陣清香。“沾衣不濕,拂面不寒”,不錯的,柔和的春風春雨,又是春天的1個奇妙景觀。

  看傍晚時分,下起雨來,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這時,置身於春雨中,有1種特別的感受。早晨起來,雨停了,推開窗戶,1股泥土的氣息,混着青草的味兒,還有各種花兒的香,都向你迎面撲來。此時,你默默地站在那裡,感受這個美好的世界。

  夏天,生氣盎然。讓我們遠離喧囂,來到農田裡,去感受豐收的喜悅。麥子熟了,金黃色,1大片1大片的。農民們的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在烈日下,匯成1幅絕妙的“夏日豐收圖”。那紅的、黃的、白的花兒在夏日中爭芳鬥豔,吸引着美麗的蝴蝶、蜜蜂,還有那碧綠的樹葉,映着夏日陽光,展示着生命的魅力。

  秋天,草木枯黃,唯有菊花傲然挺立,為秋增添了1份暖意。

  “霜葉紅於2月花”,1點也不錯,1陣秋風吹來,滿樹葉子紛紛飄落下來,像1群群美麗的蝴蝶,給地上鋪了1層色彩斑斕的地毯。

  冬天,千里冰封,萬里雪飄。雪,大自然調皮的孩子。1場大雪過後,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大街上、田野里、校園中,到處都活躍着孩子們的身影。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歡樂的笑聲在空中蕩漾。樹上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1陣風吹來,它們就簌簌地往下掉。

  春來秋去,風光無限,4季的美景是大自然呈現給人最美的畫卷。我愛4季,我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