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3 標籤:單元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七年作文 六年級作文

  春可是這四季中的首季,春天是溫和得季節。

  只要春姑娘一來,便會叫醒世界的萬物。花兒、樹兒、鳥兒,連那沉睡已舊的小河也張開了雙眼。

  枝頭上那唧唧喳喳的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小河裡那些歡快的魚兒也活躍的游來游去;草地上的歡歌笑語也漸漸增多。

  春——多麼和諧,多麼溫和,春季——讓人們歡笑的季節,另人開心得季節。

  夏是四季中的第二個季節,這個季節可是一個熱鬧的季節。

  在夏季里那輕飛漫舞的蜂蝶不見了,只有那聲聲長鳴的蟬兒。火紅的太陽正烤這一片金黃的大地。金色主宰了世界上的一切,熱風一陣陣從遠處飄來,飄過了田野,吹送着已熟了的麥子的香味。

  夏天的色彩是金黃色的,夏天的旋律是緊張的。因為農民總是忙了又忙,工地上的工人是急了又急。

  遺憾的是,歷代文人不知寫了多少春花秋月,卻極少有夏的影子。大概,春日融融,而夏呢,總是浸在苦澀的汗水裡。有閒情逸緻的人,自然不喜歡這種緊張的旋律。我卻要讚美春與秋之間的黃金季節。

  秋——所有花果成熟的季節,令人嘆服和季節。

  農民們都在忙着收肥碩的瓜果。草地上蟋蟀聲中更廖闊了。既有美麗的景色又有寥闊的蟲鳴聲。

  秋季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農民臉上總是充滿了歡笑與喜悅,所有的農民只有在這個季節里輕鬆一點,因為幾年的種子長成了一個有果子的食物。

  花果成熟的季節——秋季。

  冬——冷色世界,卻又那麼溫和可愛。

  冬天雖然冷,但是有一種“溫和的氣流”烘暖你的心。只是下點小雪,只要一下了雪不管是城市還是村莊里,看着那房頂上,像是有白色的毛毯蓋在世界的身上,再加上煙囪里冒出來的白煙,好像是在白色世界的天堂。

  多麼美麗呀!——冬季。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