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8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8 標籤:單元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七年作文 六年級作文

  寒來暑往,四季更替,我們已經經歷了十幾回這樣周而復始的變化。其中,最讓我從記憶中揮之不去的是春季。

  春季是一年的天始,“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季里,我們要把全年分做的事安排好。春季也是萬物復蘇的季節。

  看,溪水活潑起來了,天空藍起來了,大地滋潤起來了。樹上的花爭奇鬥豔,火紅的,雪白的,淡粉的,五彩繽紛,把孤零零的樹枝裝飾得花枝招展,再配上五顏六色的蝴蝶和嗡嗡飛着的蜜蜂,真是一幅夢幻般的春花圖。小草也不甘示弱,爭搶着從地里鑽出來,佔滿了光禿禿的大地,為大地蓋上一層毛茸茸的地毯,地毯上點綴着小野花,像一張長小臉,躲在草叢間微笑。

  春風拂過,小草向她點點頭,花兒朝她微笑,小河向她問好。春風像母親一樣溫柔地撫摸着大地,撫摸着新生的嫩芽,撫摸着楊柳長長的頭髮。鳥兒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與久別的湖泊、天空、花草熱情地打招呼,為他們送上一首春天的歌。這首歌飄揚到很遠的地方,喚醒了小松鼠,叫它來欣賞春天的美景;喚醒了麥子,告訴它春天已來到。這首歌傳到人們的耳朵里,大家都從房屋裡出來了,看着美麗的景色,頓時心曠神怡,打起精神去各做各的事去。

  看着這幅生機勃勃的畫面,我禁不住想:“我們又走過了一個四季,相信今年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