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1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1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13 標籤:單元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七年作文 13歲作文

  溫暖中而又帶着一絲涼意的春風吹過,花草低下了頭。這是春天的前奏曲。小雨中混雜着一些熱烈的夏日之溫暖,玉米高舉果實。這是夏日的進行曲。最後的溫暖被寒冷的秋風帶走了。秋菊慢慢開花。這又是秋天的序曲。雨點慢慢的變成了那冰冷的小雪花,臘梅載滿寒意。冬最後的尾音。

  春天,人們心中充滿希望,因為這是萬物復蘇之季。人們播下希望的種子等待開花。這個美麗的季節,綠色到處都是,樹上的苞芽,地上的花骨朵。正滿懷希望準備開花。春雨這時候來了。看見這些小花小草欣欣向上的景象也忍不住感動的哭了,一舉兩得,也好讓他們快快成長。都說:“二月春風似剪刀。”那些枝枝葉葉,花花草草都被那鋒利的春風修剪得魅力十足。

  夏日,人們心中急躁不安,這是最熱的夏天。雖說這是最熱的夏季,但是,花開得更艷麗了,小溪流的更暢快了,山彷彿也更綠了。好似構成了一幅讓人如痴如醉的山水畫了。美麗動人,讓人心曠神怡。

  秋季,人們心中滿載着喜悅,因為這是豐收的季節。我慢慢地走進小樹林,一股香氣撲鼻而來,一看才知道是樹上那紅紅綠綠的大蘋果和紫色的葡萄吸引着我肚子里的小饞蟲,農民伯伯們正在採摘果實。這是民間一片豐收的景象啊!

  冬天,那雪花紛飛的季節,小孩子們正在打雪仗。一片歡樂。瞧去,小孩子們堆得雪人瞪大了眼睛看着我,看着,看着……雪人們害羞了,戴上了帽子,臉蛋紅紅的。雪還在下着,孩子們的嬉鬧還未結束。一年的四季轉眼又過去了,春天又要到了。人們又會有新的開始,那些雪人的生命也即將終結,樹木又會重新發芽,生長。人們又會怎樣……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我們已經經歷了十幾回,每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和發現。細細品味這美妙的春、夏、秋、冬,你會發現每個季節都會在你心中浮現。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1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走過四季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