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夏令營 

  今年暑假,我有幸參加了遵義供電局“關注安全 關愛生命”安全文化夏令營活動。雖然要獨自離家5天,但我認為這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 

  8月7日中午,媽媽送我上了開往遵義的客車,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乘了4個多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 

  8日上午8點,郭叔叔帶我和他的女兒郭一凡到遵義供電局報到,夏令營之旅正式開始了。供電局的領隊給我們發了印有南方電網標誌的文化衫,隨後整隊出發參觀了匯川區營業大廳和節能展示廳,節能展示廳里有許多節能模型,處處彰顯人們迫切需要的環保、低碳生活。接着前往鴨溪500kV變電站,在那裡接受了安全用電小常識及緊急救護知識培訓,初步了解了電的輸送與使用過程,電費繳納及供電優質服務流程,零距離感受了供電企業員工工作的辛勞,同時我為父母在供電企業工作而感到驕傲、自豪。下午我們乘車到了綏陽縣觀音崖景區,晚上我們分隊,做隊旗、對雕,起隊名,唱隊歌,隊歌是《團結就是力量》,對雕也象徵團結。  

  9至11日,我們都在觀音崖景區進行擴展訓練,每天早晨7:00起床,疊了被子、洗漱完畢就開始晨練。第一個活動是“齊眉棍”,讓大家體念團結就是力量。帶我們二小隊的教練要求很嚴格,在以後的“雷陣”、“盲人三角”、“七巧板”等幾個遊戲活動中都取得了勝利,因此供電局的領隊還請我們小隊吃當地的風味小吃。 

  10日下午我們整理好自己的隨身物品,領了帳篷,步行半個多小時山路到了野外營地,自己搭帳篷、做野餐,自己親手做的麵食雖然很簡單,但覺得格外的香。晚上露宿由於我沒有帶毛巾被,半夜時有些冷嗖嗖,並急忙穿上了媽媽為我準備的秋裝,此時才真正感受到家的溫暖。 

  12日上午我和郭一凡踏上了回歸路,在車上我無瑕欣賞沿途風光,回想起短短几天的夏令營活動,有酸、有苦、有甜,更有歡樂,每一件事都有意義,一張張天真活潑的笑臉,更讓我難以忘懷。通過這次夏令營活動,我得到了很大的鍛煉,獨立生活能力增強了,對團結協作精神有了更深的認識。我盼望明年還能參加夏令營活動。 

  貴州省德江民族中學初一  小嵐 

   2011年9月3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