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懂得思考將毀了我們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得思考將毀了我們一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懂得思考將毀了我們一生 標籤:不懂得作文 不懂得珍惜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你一定坐過公交車吧,如果沒座位而你的手一直抓着吊環不動持續半小時,你會發現自己的胳膊麻木而無法靈活的活動了。大腦和胳膊一樣,不用就會萎縮。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特長。一個人做某些事會比其他事做的更好。但許多人從未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事情,其根本原因往往是他們沒有進行足夠的思考。如果你對一切都隨遇而安、得過且過,或怨天尤人,那有一天你一定會後悔莫及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一事無成?就是因為他們不懂得思考。只有不足1‰的人能認識到通過鍛煉思考能力可以取得巨大的成就。 

  “懂得正確的思考或者拋開懶惰去思考其實是挺難的,如果不是我堅持參加了21天訓練營也許現在還在稀里糊塗的過以前那樣的日子,在參加21天訓練營時,每天訓練營都會引導我去思考,並且強迫我必須思考,否則我就不能進行接下來的訓練。我記得非常清楚,在我訓練到第17天時,突然一切都豁然開朗了,也許這就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吧。” 已是北大研究生的小楊興奮的說著他的觀點。 

  “頭腦不用也會生鏽,經常思考才會反應敏捷”,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如是說。“如果思考能得到應有的重視,每個人該取得多少進步,多大成功啊!不能下決心培養自己愛思考習慣的人,失去的將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

您正在瀏覽: 不懂得思考將毀了我們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得思考將毀了我們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