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月有獎徵文:動漫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有獎徵文:動漫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五月有獎徵文:動漫節 標籤:徵文作文 動漫作文 月有陰晴圓缺作文 五月作文

作者姓名:蔡蕙羽

  年級:二年級

  詳細聯繫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餘杭鎮徑香苑14-2-401

  聯繫電話:13858095967

動漫節

趁着五一國際勞動節節假日,又剛好是杭州一年一度的國際動漫節開幕之際。我早早地起床,因為我們要出發去西溪濕地動漫節——一個動漫王國小展館。

等我們到了目的地后才知道我們沒趕上好時間,因為正式開演要明天。不過也沒讓我們失望,還有小演員們在排練“八仙過海”的節目。讓我了解到了“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的成語。

排演結束后,我和我弟弟擠出人堆,跑到漫畫展覽區,非常仔細地欣賞着作品。他們畫的畫活靈活現,背景精美絕倫。看到最後展片區,小朋友們寫的毛筆字更是出神入化,端端正正的字,帶着一個個美麗、流暢的筆鋒,真的成了絕妙之作!可惜,這只是部分展館,沒有我去年看過的大型展館好看,但我還是開心得不得了!同時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浙江杭州餘杭鎮大禹小學(餘杭二小)二年級:蔡蕙羽

您正在瀏覽: 五月有獎徵文:動漫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有獎徵文:動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