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紅(全國作文甲級聯賽省級獲獎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紅(全國作文甲級聯賽省級獲獎作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論紅(全國作文甲級聯賽省級獲獎作文) 標籤:獲獎作文 獲獎了作文 我獲獎了作文 獲獎之後作文

世界上的顏色各種各樣,可我卻對紅色情有獨鍾.

  紅色,是喜慶地表達,紅色是勝利的象徵;紅色是執著者的追求,紅色是那幸福的人生.

  翻開浩如煙海的辭典, 實驗中學 王立秋

  世界上的顏色各種各樣,可我卻對紅色情有獨鍾.

  紅色,是喜慶地表達,紅色是勝利的象徵;紅色是執著者的追求,紅色是那幸福的人生.

  翻開浩如煙海的辭典,你我都變得如此年青.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離不開紅色.吃的有:紅豆,紅蛋,紅果兒,紅糖……用的有紅色的皮鞋,紅色的圍巾,它為姑娘遮住了那羞色的面龐,象徵著她的高貴與典雅,更不必說那紅色的蓋頭,使她進入了夢境般甜美的新生活.

  紅色,也是四季難離的顏色,在寒冷的冬天,紅彤彤的爐火為你帶來了無盡的溫暖;在清爽的秋天,紅撲撲的高粱收穫着農民的歡歌;在火熱的夏天,紅艷艷的花朵,把你裝扮得如此婀娜;在溫暖的春天,紅燦燦的朝陽把你的小臉撫摸.

  我讚美紅色!我讚美它的品德高尚,我讚美它的追求執著,我讚美它的人生壯麗,我更讚美它的真誠如我.

  紅色的領巾是孩子的笑臉,紅色的五星是軍人的威嚴,紅色的旗幟是炎黃子孫對共和國母親的眷戀,紅色的精神是無數先烈捍衛真理的血泊!

  啊!紅色!人生的顏色!你可曾看到了紅色的幸福,那是救死扶傷的醫生,你可曾看到紅色的淚水,那是奧運健兒勝利的歌聲,您可曾看到紅色地執著——那就是大中華永不停息的脈搏.

  我讚美紅色!讚美它紅色的精神——這正是一個人,一個民族,一個國家,自強,興盛,發達的保證.

您正在瀏覽: 論紅(全國作文甲級聯賽省級獲獎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紅(全國作文甲級聯賽省級獲獎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