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有道德心的點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有道德心的點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渾身都是灰色的,但它的尾尖是白色的,我給它戴了一個白色的環,上面掛着許多鈴鐺,當它跑步的時候,小鈴鐺就響了起來,真是讓人感到喜愛。我給小狗取了個名字,叫做“點點”。 

點點什麼都愛吃,也不挑剔。起初,我以為它只喜歡吃肉骨頭,就天天都給它吃骨頭。有一次,我回到家,抱起點點把它放到我的腿上,一邊撫弄着它玩,一邊我拆開一塊巧克力準備自己吃,沒想到我剛拆下來一隻角,點點就撲過來,一下子咬往巧克力,回到自己的窩裡吃了起來,只見它先咬了一口,細嚼慢咽地嚼了起來,然後把下面的包裝紙用爪子摁住,用嘴把剩下的巧克力抽了出來,接着就把包裝紙往外一扔,也不管臟不臟,就狼吞虎咽了起來,通過這件事,我也知道了原來點點不只愛吃肉骨頭,也愛吃別的東西。 

點點也非常聰明。雖然它看上去憨憨的,但其實它是個非常有智慧的小狗。上次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吃好飯,就打算去散步,但爸爸有事,就只有我和媽媽去了。我們剛出門,發現點點也跟了出來,於是我們就打算讓點點也一起去吧。剛走了幾步,我們就發現了它的一個奇怪的舉動——它每走幾步就要在旁邊樹叢的泥土裡小一泡便。我和媽媽望着它這奇怪的舉動,不禁納了悶:它到底在幹什麼?突然,我彷彿一下子明白了過來,不禁哈哈大笑,媽媽問我這到底是為什麼,我笑着說:“這是因為點點怕回來的路找不到了,所以就在去的路上做一下記號,以便回來的時候能聞着熟悉氣味找回來嘛!”“原來如此啊!點點真是聰明極了!”媽媽也笑了,說。 

點點真是又聰明又可愛,它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超級有道德心的點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有道德心的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