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歲月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力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些事情本身就有了答案,那麼我們再怎麼執着都沒有用。

  小時候的我總是喜歡喝益的去營造一些氛圍,總是喜歡去刻意的營造那些遣詞造句。實際上真正有力量的表達都是情感的輸出,而不是表面的功夫。

  我們總是覺得自己說的那麼流暢,可實際上內心卻慫的不像樣。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新聞聯播》的那個主持人朱廣權。他其實是共同關注的主持人,也被稱為段子手朱廣權。其實我並不怎麼喜歡看新聞,但是在微博上的評選上我看到了他。

  十年前的他和十年後的他真的有很大的區別。

  因為那種成熟的魅力在他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只是十年的電話就讓他變成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有魅力的男人。你看現在大學生們基本上都喜歡那些小鮮肉,小奶狗什麼的。但實際上我覺得這並不一定是多麼長遠的事情。

  每個人都會慢慢的變老,都會被時光逐漸拋棄,可惜我們唯獨能夠接受變老的模樣,才會發現永恆的美。

  有時候思考是在每一分每一秒的,我們並不一定要用一個最好的檔案局公布這樣的結果,可是我們最需要能夠讓自己看清楚這個世界的來,不欺騙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你能夠看清楚朱顏辭鏡花辭樹。

  從來都不只是一個遺憾的有點凄涼的故事而已,它描述的是原聲。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