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震撼內心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內心的力量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每一次聽華晨宇的歌曲,我都感覺內心有一種震撼,不管是因為什麼而感到震撼,都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覺,就好像平靜的海面上突然泛起了波濤。

  我想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浪漫的人,木訥到極致。我身邊的很多人都是幽默且風趣的,他們懂得該如何去開玩笑,也懂得如何把握分寸,在這樣的生活當中,無論是社交還是對待自己的親人都遊刃有餘。

  可是我卻只有羨慕的份,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勇氣或者是沒有能力做到這樣優秀。

  也許在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裡面,我們都註定了一個人艱難地行走,也許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我們寫了很多的東西,可是最後還是隨着風飄揚。

  最後隨着時間的流逝而灰飛煙滅。

  所以在此之前,你看到了很多故事的結局,但實際上他們未必都是最後的樣子,他們還是一個故事一個接着一個串聯起來,發生在生活當中。

  所以更沒有必要為了這些小小的東西來感慨,去犧牲自己的時間去細心揣摩,只需要順從自然的去生活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震撼內心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內心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