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k歌你最紅》新春飆歌會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歌你最紅》新春飆歌會_2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k歌你最紅》新春飆歌會 標籤:你最棒作文 你最珍貴作文 迎新春作文 新春作文

期待已久的《唱響08 K動我心》新春飆歌會暨聽友見面會終於在昨天舉行了,對於這一天,我真的是很期待、很期待。雖然我沒有晉級到決賽,表現的也不好,但是對於這種比賽我是非常喜歡的,特別喜歡參與,從上次第三場晉級賽結束后我就一直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就連楊凱倫哥哥也總是問我“決賽到底什麼時候舉行啊?”我一直說“不知道······”。直到禮拜一的時候聽到馬可哥哥和海飛姐姐通過節目直播告訴了大家這個好消息,我激動極了,盼了這麼久終於盼到了,於是也很快的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楊凱倫哥哥。 

  同往常一樣,我早早的就出了門,一路上心情特別的好,很開心。在公交車上,我還做了一件好事,就是我給一位老奶奶讓了座位,雖然這件事小的不能再小了,但還是令我的心情更加的愉悅,因為做好事總是很令人開心的。懷着滿心的歡喜,來到了目的地美麗公館,讓我感到奇怪的是,那張《唱響08 K動我心》大型飆歌會的海報竟然沒有貼出來。進到美麗公館,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來的人並不多,但還是比前三場比賽的觀眾多,因為這畢竟也是聽友見面會,然後我看到了馬可哥哥,他正在跟別人說話,讓我感到挺有意思的是,他和海飛姐姐兩個搭檔總是一前一後的到達,上次就是海飛姐姐先到的看到。我后,他讓我自己找位子坐。於是,我找到了那個老地方,這是離舞台最近的座位,不過有一點不好的就是看比賽的時候要側着身子,感覺怪難受的,用楊凱倫哥哥的話說就是“坐那脖子都斷了”呵呵。我坐了一會兒,看到了曹洪,哦天哪,我坐錯了地方,這是他的領地,這一沙發的人全都是他的親友團,怪不得我看他們怎麼都是學生呢,好尷尬啊!按理說,我們是同一所學校的,應該熟悉一點才對,可是彼此卻不認識,通過這個比賽可能相互知道了,可還是不熟,見了面也不會打招呼,甚至不會微笑一下。在學校總是能看到他,那是在我去學校快遲到的時候,看來我們都比較喜歡踩着點到校。 

  過了好久,經濟廣播的各位主持人和優秀選手都陸陸續續的到達了現場,大約三點多的時候,歌會正式開始了,為了這一刻,我等的眉毛都快白了。挺有意思的是,明明是下午,可主持人馬可哥哥和海飛姐姐在開場向大家問好的時候卻說的是“晚上好”。呵呵,我想一定是因為前三場比賽都是在夜間舉行的,而現場又比較黑,所以說順嘴了吧,可楊凱倫哥哥卻說他們是故意的,因為這是以晚會的形式上演的,聽着感覺也挺有道理的。 

  這場新春飆歌會和前三場的比賽有很大的不同,就是8位優秀選手和經廣的6位主持人分成了紅、藍兩隊。紅隊的隊長是《安琪夜話》的主持人安琪姐,隊員有《可樂八寶茶》的幽默主持人大洋叔叔,優秀選手楊凱倫哥哥和他的搭檔張蕊,還有曹洪、馬心傑、韓琦等,藍對的隊長是優秀選手馬培培,隊員有主持人馬可哥哥,《陽光CD》的主持人陽光,還有幾位實力唱將阮超、張婷和藏族小伙扎西。這兩組隊員都很有實力,可以說是旗鼓相當然後通過石頭剪子布的方法來決定雙方的優先點將權,安琪姐姐贏了,最先被點出來的就是扎西,一首《男人的苦》讓他為他們藍隊獲得了優先點將權,然後各位隊員也陸陸續續的演唱出了他們的歌曲,最讓人震撼的就屬曹洪了,他在剛開始演唱了一首周杰倫的《我不配》,其實他在做客直播間的時候就唱過了這首歌,真的蠻好的,最有特色的就是他還同他的朋友共同跳了一段街舞,前一段時間,學校50大慶的時候他和他們街舞隊的夥伴們就在全校師生以及退休的老教師還有電視台的主持人面前表演過,那時我不知道是他,但我們這些同學全都被他們的舞蹈搞得很是激動。由於地面很滑,他最後還摔了一下,挺讓人心疼的~~,呵呵。但是最打動人心的還是楊凱倫哥哥和他的搭檔帶來的一首很深情的經典老歌《你最珍貴》,來了個個人把這首歌演繹的真是很完美,使台下的每一位觀眾都沉浸在那種甜蜜、幸福、浪漫的氛圍中,上次他和這個女生合作也是唱了一首很溫情的《屋頂》,打動了評委們的心,使他獲得第一名的殊榮,從而順利晉級決賽。發現他真的很會選歌,每次問他準備好沒,他都說到時候再準備,結果每次又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其實,在現場,馬可哥哥演唱的一首《愛江山更愛美人》也是讓我感到很厲害,安琪姐姐與曹洪的一位親友團成員臨時組合演唱的一首《今天你要嫁給我》也是讓人很震撼。 

  在最後,通過評委們的評判,選出了六個“最佳”。分別是“最佳颱風獎”張婷,的確,她的表演真是魅力四射啊,“最佳造型獎”韓琦,“最佳人氣獎”曹洪,“最佳潛質獎”楊凱倫,“最佳唱功獎”扎西,“最佳魅力獎”阮超,這些獎項真的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因為他們真的好優秀啊! 

  很開心有這樣一個機會讓我可以這樣快樂,放假每天呆在家裡,什麼也幹不了,更是無人問津,好無聊的,但是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讓我開心一下,真是好有意義呀! 

  其實這篇文章我昨天就寫了,寫了一晚上,差不多有1000多字的時候,傻傻的我不知道按了什麼鍵,那些一字轉眼全都不見了,當時我真的快要瘋掉了,本來我打字就慢得要命,結果又這樣,上天太會跟我開玩笑了,其實我常常幹這種事,寫着寫着就被我一鍵按沒了,我是不是很笨啊!好在今天又重新寫上了,哈哈!開心!

您正在瀏覽: 《k歌你最紅》新春飆歌會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歌你最紅》新春飆歌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