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校園新鮮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鮮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是一個有着無數快樂場景的地方。在其中,最有趣的莫過於前幾天的體育比賽。

  上課鈴聲響起,同學們歡天喜地地跑到了操場上,我們站好了隊,等待着老師走來。不一會兒,只見老師手裡拿着三根竹竿,衝著我們喊道:“今天我們進行跳高比賽。”

  第一次跳高的我緊張得要命,但是旁邊的同學們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隨着老師一聲“開始”,小周就第一個沖了過去,只見他前腿發力向上跳躍,後腿卻沒有動靜,看起來就像一位殘疾人,“轟隆”,體積過於龐大的他一下就把竹竿撞的七零八落,失敗之後,他好像很享受,躺在沙子上眯着眼正在享受着日光浴。小鵬跑過去,信心十足的他猛地一躍,這姿勢就像海豚從海中一躍而起,自然又優美,成功的跳過了竹竿。女生第一個出場的是小雯,她的臉因為害怕而愈發蒼白,跑到竹竿前,根本沒有起跳的意思,順着竹竿就邁了過去,這一場景引得全班同學大笑了起來,小雯因為害羞也大哭了起來,唉,這真是哭笑不得啊。

  “下一個。”老師叫道。此時的我還在笑着小雯的樣子,沒想到緊接的就是我,為了不讓女生笑話,我認真的找好了起跑位置,準備衝刺。出發了,我奔跑了起來,就在快要碰到竹竿的那一剎那,雙腳用力地一踏,縱身一躍,騰空而起,接下來我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全身落在鬆軟沙土上的我只顧着享受着剛才小周的待遇,原來這麼舒服啊!幾個哥們跑過來,“喂,你過杆了!”驚訝的我高興地歡呼起來,看着女生們羨慕的目光,此刻真是自豪啊!

  “鈴鈴”下課鈴聲響了,意猶未盡的我嚷嚷着叫老師下節課繼續,老師看着同學們那麼熱情,開心的同意了!

  我愛學校生活!因為每一天都是新鮮有趣的!

  高二:進擊的mr王先森(王宇)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鮮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