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5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50)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長孫無塵這隻老狐狸!我一定要他血債血償!還有李宇鵬那小子……”梅姐恨恨道。 

  “凝梅!”童大哥打斷了梅姐的話——我從暗處緩緩踱出。 

  “秀嵐。”童大哥摟住我的肩柔聲道:“我和凝梅決定要追查焚天教,但此行非常危險,所以,我找了幾個心腹護送你到我的一個結拜兄弟那裡去,他會保護你的。你就在那裡等着我們。” 

  “焚天教的事結束后,我們就歸隱,好么?”梅姐紅着眼問。 

  我順從地點點頭…… 

  看着趴在桌上睡熟了的幾個家丁,我輕聲說了句“對不起”,握緊青玄劍頭也不回地走出客棧…… 

  楓葉山莊—— 

 “叫李宇鵬出來。”我冷冷道。 

  家僕們卻不報,只使着眼色,一會便把我團團圍住。 

  我漠然地掃了他們一眼,徑直走入。他們猛衝上來,我只用劍柄一掃,他們全應聲倒地。 

  “住手!”李宇鵬喊,家僕們馬上狼狽退下。 

  看着李宇鵬寒潭般的雙瞳,我試着尋找一絲愧疚,甚至一絲——愛戀,可我看到的只是讓我心痛的冰冷。來這以前我想或許這些都只是誤會,李宇鵬會解釋一切的,但,我,錯了。 

  “你終於來了。”伴着凜冽的朔風,傳來李宇鵬不帶任何語調的話。 

  曾經火紅一片的楓林,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獃獃地立着。繁華過後,也只是無言的衰頹。 

  我緩緩抽出青玄劍,金屬的摩擦聲令我不禁打着寒顫,彷彿,是我的輓歌。 

  想着那一地的血淚,孔若虛俊秀的臉上悲戚的笑,我憤恨的提劍直撲向前。 

  霎時劍光流溢。我發了瘋似的一味進攻,李宇鵬卻總能即時抵擋,毫不廢思索。 

  當我的劍尖指着李宇鵬的喉時,我才找回一點理智。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氣,腦袋似乎有鎚子在敲打着,劇烈地痛着,感覺像跑完一千米。 

  為什麼?!“天女劍法”縱然厲害,可憑我竟能打敗殺死孔若虛的李宇鵬?!但我不能思考了,只知道僅稍向前一刺——孔若虛大仇便報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5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5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