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2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26)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行。昨晚天氣又冷了許多,你這樣子出去很容易生病的。來,喝葯。”孔若虛的口氣不容置疑。 

  我翻了翻白眼。唉,比我媽更專制更??隆 

  忽然,外面傳來打鬥聲。也清晰地聽到一陣清嘯——龍泉劍出鞘了!莫非童大哥出事了?漸漸地還聽到有腳步向我房間靠近。 

  孔若虛一手拿起桌上的太阿劍,並緊緊地拉着我的手。我也握緊了青玄劍,隨他衝出房門。 

  迎面碰上了手持兵器的家丁,領頭的是一個黑衣男子。“把他們拿下!”他喊道。瞬間家丁們便涌了上來。孔若虛拔劍一掃,隨着刺耳的尖嘯,劍光一閃,家丁們應聲倒地。 

  我根本看不清發生什麼事,只見孔若虛手中的太阿劍旋風似的飛舞,劍光照得漆黑的夜空如白晝。劍光把我們圍得滴水不漏,家丁傷不了我們半分。我們漸漸靠近了在園中與白石道人等惡鬥的童大哥,而梅姐也與一擁而上的家丁斗得難分難解。 

  “發生什麼事了?!”孔若虛喊道。 

  “這是個陷阱!長孫無塵是他們的同謀!我們談不成,便強行要留下我們,目的只是為了得到太阿劍與龍泉劍!”梅姐吃力地應道。 

  孔若虛要保護我,所以處處受牽連,場面甚是驚險,慘叫聲索繞耳邊,我腦中一片空白,像個布娃娃似的被孔若虛拖着。 

  忽然,我看到一道白光正砍向孔若虛的左手——那隻正緊緊拉住我的手!我掙脫着道:“快放手!他想砍你的手!”可孔若虛絲毫不放鬆,似乎更牢地鉗着我的手。 

  千鈞一髮,我沒有時間思考,幾近本能似的擋在孔若虛前面! 

  一陣尖銳的兵器碰撞聲傳來,還有劍劃破衣服的裂帛聲——孔若虛格開了砍過來的劍,而他卻被趁虛而入的家丁刺傷了右臂。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2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