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53)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53)_1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不在焉地聽着。昨晚沒睡好,腦袋沉沉的。 

  李宇鵬倏地欺身過來,嚴肅地看着我。 

  我又是驚訝,又是疑惑,問:“怎麼啦?” 

  “一定要小心點。梵天教很有可能埋伏在這裡。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目的,但他們決非泛泛之輩,你要小心點,懂嗎?”李宇鵬道,語氣雖嚴,但也看出,他對我的關心。 

  聽他這話,我頓時清醒了許多。可我不願把搞得氣氛緊張兮兮的,抿嘴一笑,道:“我知道了。我會小心的。” 

  李宇鵬有點訝異於我的輕鬆,但也瞭然似的笑了笑。 

  忽然不遠處傳來打鬥聲。我抓緊青玄劍,對李宇鵬交換着眼神,小心翼翼地躲在樹后觀察。 

  只見一群黑衣蒙面人正在圍攻一個藍衫老者,老者險象環生,顯然寡不敵眾。 

  “冷伯伯!”李宇鵬猛地衝出去。 

  冷伯伯?想必是冷淳了?我無暇多想,也提劍上前幫助李宇鵬。 

  我終於理解剛才李宇鵬為何如此擔心了,梵天教實在太厲害了!我的“天女劍法”還未夠火候,發揮不出真正實力,只能勉強招架。 

  但我不禁疑惑,他們似乎無意傷我,招數雖然狠卻總是像受什麼牽制,以致我竟毫髮無傷。可對李宇鵬他們卻招招毒辣,非至對方死地不可。 

  也管不料那麼多了,我開始有恃無恐地替冷淳擋去許多敵人。 

  忽然我感到臂上一涼,隨後劇痛傳來。我咬緊下唇,看着鮮血直流的左臂,痛得說不出話。 

  李宇鵬快步奔來扶着我,忙幫我點穴止血。 

  可很奇怪的,黑衣人竟個個呆了似的立着,齊刷刷地看着傷我的那個人。更怪異的是那個黑衣人也惶恐的看着我,然後猝不及防地揮劍自刎! 

  我還未弄清發生什麼事,李宇鵬便趁機拉着我和冷淳逃走了。 

  冷淳帶着我們躲到一個地下室里,臉上卻始終冷冰冰的。 

  “你就是無塵的徒弟?”冷淳問。 

  李宇鵬點頭道:“正是。小侄曾與冷伯伯見過面。” 

  冷淳淡淡地點了點頭,便走出去了。 

  李宇鵬忙幫我包紮傷口,但他身上只有普通的金創葯,我痛得呲牙裂嘴的。唉,早知道如此,當初就不該那麼大方把整瓶“白璧無暇膏”給了長孫芷。唉,我咋這麼命苦~~ 

  李宇鵬滿臉關切,自責道:“都怪我不好,沒好好保護你。很痛是嗎?” 

  我翻着白眼沒好氣道:“我在你身上割一個口子,你痛不痛?” 

  看着他眼中的心疼與愧疚,我不禁放軟了口氣,道:“放心吧,死不了的,不就流點血嗎?” 

  “你先好好休息吧。”李宇鵬仍舊未能寬心。 

  我點點頭,靠着牆壁合上眼,心想這傷口要是發炎就糟了,會發燒呢------想着想着,竟發現身子真的發燙了!我費力睜開眼皮,從身上的小袋子里摸出消炎藥吃了。 

  李宇鵬忙過來問怎麼了,我無力地搖搖頭,昏昏沉沉地睡了。 

  這一覺睡的很不踏實,感到忽冷忽熱的。糟了,張秀嵐你不會就這麼死了吧?未免太兒戲了,多不值------ 

  睜開眼,發現自己竟睡在李宇鵬懷裡。他也忽地驚醒了,捂着我的額頭,鬆了一口氣似的道:“終於退燒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53)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5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