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想你,想到無法進行限制的自己,我知道,你肯定會鄙夷這樣的自己,但這就是現在的自己,總是容易被情緒左右去做些衝動的事情,繼而接受一些衝動的懲罰。

  我知道,當你看到這封特別的情書時,你剛好大學畢業,邁進充滿爾虞我詐的現實社會,這些年來,成熟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顆稚嫩天真的心,是否一點一點地強大起來?但你可以停下五分鐘來,藉此機會認真想想這六年來你的所得所失。

  也許你按六年的標準來束縛自己,卻而成功。也許你還沒有達到當時給自己設定的目標,不要自喜,不要感傷,不管你是踩着高跟鞋華麗地走進公司還是拖着拖鞋頂着蓬鬆的“亂草頭”在家裡投簡歷。請你平視前方,路還得繼續,你的人生還有幾個六年要過,你現在的表現也將影響你以後的那些六年。

  假如你的右手邊挽着男友,左手邊牽著兒時夢想的泰迪熊,請照顧好他們。不管你們在一起多久,不管你們之間仍然是愛情,還是演變成親情,你都要這麼做,即使你發現了對方越來越多的缺點,你都要這麼做,因為,這都是你的選擇,你該為這一切負責。也許你覺得兒時的夢想不再如此完美,厭倦了泰迪熊從而選擇吉娃娃,請靜下心來,現在並不一定是他們不令你滿意,也許是自己太過匆忙,心裡沒有了他們,現在好好自省,先從改變自己開始,現在,起來,去幫另一半做點事或者交交心,去給狗狗一個大大的擁抱或者誇獎。

  不知道你是否還能想起六年前想做的事(指除事業之外)。不論你是做了,還是忘了,我在此還是提醒下你,去雲南(麗江),觀賞三亞的神之海,體味西安的古典建築所散發出的古文檀香,最重要(有條件的前提下)去浪漫的法國國度,領略普羅旺斯的美麗。如果你做了,那就開始做你現在想做的事,如果你到現在還沒做,讀到這兒你就可以關閉網頁,收拾好一切行囊,提鞋出發。

  不知你現在是否成為一名教師,如果沒有就試着着手發展一下自己的愛好,提高一下生活品質,畢竟,通往羅馬的路不止一條。但,飛上金字塔的也只有鷹和蝸牛,如果你是鷹,就奮力飛,如果不是,也請努力以及堅持。

  或許,我說的這些話在你現在看來是那麼幼稚或者早熟,但這就是你六年前的想法,可能你不再那麼喜愛看作文書了,全身投入到職場的競賽中,但親人一定要關心,朋友要聯繫,但這一切的前提是,自己的身體要健康,照顧好自己對人對己都是最好的交代。

  如果這封信你已經看到這兒,我有唯一的一句不變的話送弄: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寫完,只想知道知道六年後的自己看到后,會是怎樣的效果?

  高二:涵兒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