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3)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了以後我不禁苦笑,我究竟是不幸還是幸運?要是我沒吃那掌,可能我早就在荒山野嶺餓死了。我感恩地看着梅姐:“謝謝你救了我。”“不!”梅姐內疚地說,“是我害你受了這麼重的一掌,它幾乎要了你的命!可你很堅強,你活了下來!謝天謝地!”我調皮一笑:“那你養我一輩子嗎?” 梅姐也笑道:“嗯!一輩子!”可一轉念,她又說:“可你終歸要嫁人啊!”我差點沒把口中的茶吐出來,可是也夠嗆的了。梅姐關切地拍着我後背,“你怎麼啦?”“沒……咳咳咳……沒事,咳咳。” 

  回到房裡,努力地回想起所發生的一切——那天我與好友一起相約看難得的日全食。聽說日全食時向廟裡的許願井許願,願望一定會實現。好友就硬拉着我去許願。 

  那許願井有很多年歷史的了,聽廟裡的人說是唐朝造的。我奇怪地發現,那古井一塊磚頭上,模糊的是一枝梅花的花紋,很好看。很快到了日全食,好友誠心地閉眼許願,我忽然看到井裡有光一閃一閃地,我俯下身去張看,可那井卻因日久失修,那磚頭一松,我就掉了下去! 

  我想:當時我沒有掉到井裡,而是“掉”回了古代,更“掉”在梅姐惡鬥白眉道人之時,糊裡糊塗地就吃了一掌。 

  忽然,我心一動:要是能在日全食之時,我回那許願井,跳下去,說不定能回到未來!我興奮得心口隱隱作痛。可又一轉念:那許願井雖說是在唐朝建的,可到底在什麼年間建的呢?現在建好了嗎?還有,我投下去的那口井是在廣東的,廣東在現在這個時代還只是南蠻之地,密林瘴氣,我能到達那兒嗎? 

  回到未來是沒有希望的了,我泄氣地想。 

  這時,丫鬟走了進來,說:“姑娘。莊主有請。”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