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3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30)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李宇鵬砍斷鐵鏈放我出來的。”我狀似無辜地道。“還有,我才不會笨到逃走來自討苦吃。” 

  衣殿臣依舊狐疑地看着我。我忽然很想找人聊天,便道:“你叫衣殿臣吧?名字好特別。” 

  他瞪大眼睛瞪着我,似乎我是什麼怪物,我自顧自道:“你真的挺聰明的,知道孔若虛當時的弱點就在於我。還有,你的劍法真的好厲害,真想和你切磋切磋。” 

  “你的劍法也很精妙。”他終於開口了。 

  “真的嗎?我也這麼認為!畢竟我苦練了一個月耶!總算有些成效吧!”我有點飄飄然了。 

  “才一個月?!你似乎挺有天分的。”衣殿臣吃驚道。 

  “嘻嘻!我是有名師指導啦!對了,你來幹什麼?要是問我關於龍泉太阿二劍的事,那你要白跑一趟了。”我坦白地說。 

  “不!”衣殿臣盯着手中握得緊緊的碧玉瓶,良久,才道:“喝了它。” 

  要來的始終還是要來了。我平靜地接過碧玉瓶,問:“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彷彿是為了滿足將死之人的最後請求,衣殿臣點了點頭,“什麼問題?” 

  “是李宇鵬叫你拿來給我喝的嗎?”我輕聲問。 

  他同情地看着我,猶豫地點了點頭。 

  他不耐煩了嗎?剛才還信誓旦旦說不讓人傷我半根頭髮,現在卻……我不自覺地紅了眼眶。 

  碧玉瓶里的液體泛着熒熒綠光,散發著縷縷清香,我緩緩地把它倒入口中,甜絲絲的,眼角不經意地滑落一滴淚。 

  衣殿臣功成身退,地牢里又只剩下我一人。 

  藥效真快,才片刻,我已覺得昏昏沉沉的…… 

  我看到了爸、媽、姐,還有同學、朋友……他們都微笑着看着我。是呵,他們來送我最後一程了…… 

  “秀嵐!秀嵐!”熟悉的嗓音在身邊響起。 

  “孔若虛,你也來看我最後一眼么?”我迷迷糊糊道。 

  “秀嵐!醒醒!我來救你的!”聲音里透着焦急。 

  我猛地睜大眼。“孔若虛,真的是你?!你終於來救我了?”我渾身無力地倒入他懷裡,啜泣不已。 

  “對不起,我來晚了!我現在就救你出去!有我在,沒有人可以傷你半分!”孔若虛自責道。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3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