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5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57)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孔若虛已經死了不是嗎?你憑什麼這樣說呢?”聲音同樣的低沉,面具下的眼睛眯着,看不出任何錶情。 

  “其實從孔若虛死的那一刻開始,我便懷疑。孔若虛與我的武功不相上下,又怎會如此輕易死在我手下?還有我和孔若虛交手時他所用的劍法,與冷淳身上的傷口十分吻合。再者,黑衣人不敢傷害秀嵐,我推測,教主就是你,孔若虛。” 

  “哈,你的推理似乎很合理,但抱歉,你錯了。”教主摘下面具--竟是童大哥! 

  我和宇鵬都是一陣愕然,半晌說不出話。 

  “對不起,秀嵐,讓你受驚了。”童大哥道,語氣聲調像從前一樣溫柔。 

  我盯着他的眼睛看,童大哥有點尷尬的別過頭去。 

  “看着我的眼睛。”我道。 

  童大哥有點不解,但也聽從我的話看着我雙眼。 

  良久,我垂下頭,輕聲問:“我記得你的書櫥里有幾本關於易容的書,是不是?孔若虛。” 

  我感到他的身體一顫,一會,他撕下面具---我看到孔若虛清秀的臉。 

  “放開我。”我冷冷道。 

  孔若虛的手卻摟得更緊。 

  “我說,放、開、我。”我瞪着他那憂鬱的雙眼道。 

  孔若虛軟軟地垂下了手。 

  我邊往後退邊問:“為什麼?孔若虛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狠毒、無情。你為了報仇而殺人,我不怪你,可你為什麼要假扮成童大哥?他是你世上唯一的親人,你為什麼要陷害他?還有,在這場復仇之中,童大哥和梅姐又是受到怎樣的傷害?又有多少人為這復仇而喪命?”淚水止不住地流下。心,好痛。 

  我後退着,忽然好象踩到什麼東西。 

  “小心!”宇鵬大喊着奔來。 

  我回過頭,看見冷淳手拿匕首向我刺來! 

  總是這樣---孔若虛替我挨了那一劍,又一掌把冷淳打到幾丈以外,他蹬了幾下,終於死了。 

 “你怎樣了,孔若虛?”我哭喊着扶住孔若虛。為什麼?每次當我有危險,都是你,孔若虛,擋在我前面,承受了一切傷痛? 

  他拔出胸前的匕首,紫黑色的血湧出。 

  “這匕首有毒!”我驚喊。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5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5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