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前------輩------”你的死跟我無關啊,幹嗎找我呀?我什麼都不怕,只怕鬼啊~~ 

  “只要你照我的話去做,我保證不傷害你。” 

  啥?不是屍變嗎?鬼片上好象不是這樣演的吧。 

  冷淳一邊用劍抵着我脖子,一邊指着路,似要帶我去什麼地方。 

  我偷偷觀察他,發現他有呼吸!他是“人”!吁~~我長長舒了口氣。呃,剛才實在太丟臉了,還二十一世紀來的人呢,迷信。 

  可一轉念,想這冷淳為什麼要裝死?糟了!他該不會跟梵天教串謀,引宇鵬出來吧?!這是陷阱?可不對呀,他抓我幹什麼,大可一劍殺了我呀?又想這冷淳真是可惡,怎麼說我都救過他呀,這樣對我。 

  我噘着嘴在心裡咒罵著,不覺已來到一座大宅前,很幽深古老的樣子。 

  三更半夜的冷淳帶我來這幹嘛?偷東西么? 

  冷淳帶着我翻牆而入,鬼鬼祟祟地潛了進去。 

  冷淳似乎對這裡很熟悉,彎彎曲曲的繞過一個個迴廊,嘴裡咕噥“奇怪,今晚怎麼沒人守衛,人都到拿去了?” 

  一瞬間我有一個很可怕的想法:這裡是梵天教的巢穴!難道這棟看上去像是深門大院的屋子真的就是梵天教的基地?不過很快證實了---我踢翻了一盆花。可這怪不得我,誰讓他種那麼多花,賣花嗎他? 

  好象憑空冒出來似的,黑衣人把我們團團圍住--果然又不幸被我言中。我竟有一絲興奮,因為--宇鵬。 

  冷淳拉着我邊打邊退,好幾次竟把我往前一送--擋住迎面而來的刀劍!當我想我要被千刀萬剮死無全屍時,刀劍總是及時停住。雖然不知所以,但總算知道冷淳帶我來的目的了---他看準梵天教的人不會傷我,拉我來做盾牌! 

 我們漸漸退到一個大廳,我一眼看到了站在大廳里的宇鵬!我想跑過去,卻被冷淳牢牢抓住。  

  “退下。”黑衣人霎時消失得一干二盡,好象從未出現過一樣。我這才發現穿着墨綠色衣裳的男子,臉上戴着面具---想必就是“教主”了。奇怪,這身影好象在哪見過似的。 

  “秀嵐?!”宇鵬驚訝得看着我,還有臉上千溝萬壑的冷淳。“你沒有死,冷伯伯?你、你這是幹什麼?”當然是問冷淳為什麼把劍“放”在我脖子上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