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2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29)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李宇鵬轉過身,道:“坐下來談吧。” 

  “你用不着對我這麼好。如果你以為這樣做就能從我口中知道什麼的話,那麼,抱歉,你找錯人了。坦白說,我的利用價值很低,除了能引出童大哥他們來救我以外,其他的,我什麼都不知道。”他救我只是為了利用我,一想到這我就一肚子氣。 

  他的語調異常平靜,“你要弄清楚情況,你不跟我們好好合作,受難的是你自己。童哲翼起碼要幾天才能恢復元氣,可這幾天內,你要好好替自己着想才行,否則,恐怕還未等到童哲翼來,你已被折磨得不成人形。不過,倘若你與我合作,我會保護你,不讓他們傷你一根頭髮。” 

  “我一直清楚我的處境,從我掙脫孔若虛的手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預料到會有怎樣的結果,甚至肯定——我會死。”我說得大義凜然。 

  “值得么?”他輕輕地問。 

  “無所謂值不值得,我只是按我想的去做,只想無愧於心。生又何歡?死又何懼?反正我的命也是童大哥救回來的。也算是報恩吧。”我苦笑着道。 

  “你究竟是什麼人?”李宇鵬轉過身來,皺着眉頭問。 

  “為什麼這麼問?”我疑惑地看着他,警惕地反問,不會又想利用我吧? 

  “你……好奇怪。”他眼裡竟滿是不解。 

  我沒好氣道:“對!我的確是一個古怪的女孩。”你以為每個女孩都像長孫芷那樣完美優秀啊?更何況我是二十一世紀的現代人耶!難道還要我三從四德,笑不露齒嗎?我心裡嘀咕道。 

  “你自己再好好考慮一下吧。我遲些再來找你。希望你能改變初衷。”他斂起眼中的疑問,冷靜道。 

  “我做的決定,從不改變,也從不後悔。”我倔強地說。 

  正要步出地牢的李宇鵬聽到這話,止住腳步,遲疑了一下,欲言又止,終於還是離開了。 

  “砰”的一聲,門又關上了。 

  我坐在牆角,環抱雙膝,把頭深埋其中,心中卻抑鬱難抒。雖然剛才說得擲地有聲,字字鏗鏘,可我心裡仍不免嘆息,畢竟還這麼年輕,真的這麼快就要去閻王爺那裡報到?我還不想拜訪他老人家啦。還有,李宇鵬剛才是什麼意思?他為什麼這麼做?孔若虛的傷怎樣了?他肯定在氣我不自量力吧…… 

  彷彿過了很久很久,門“咿——”的一聲,竟是---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2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