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5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54)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兩天了。”李宇鵬道,“對不起。”語畢把我摟得更緊了。 

  我以為他還在為我受傷的事而自責,便道:“都說了不關你的事嘛。更何況我現在不是還好好的嗎?” 

  “不,我傷了你的心。” 

  聞言我愣了一下,有點不知所措,問:“我,是不是說什麼夢話了?” 

  “這不重要。我只要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是真的,我從未背叛過你。我了解,孔若虛的死,始終橫在你我之間。我不奢求你的原諒,我只要你明白,我的真心。” 

  我默默地聽着,想要是我在這一刻死了也不錯啊。面對李宇鵬的愛,孔若虛的死,我很矛盾,我想逃避,但我又不允許自己如此懦弱。現在,暫且放下所有的恩怨,靜靜地躺在他懷中,我已滿足。 

  李宇鵬身體一緊,斂聲屏氣的似在聽者着什麼。他猛地站起,神色甚是緊張,二話不說拉着我往外跑。 

  地下室的入口,冷淳僵硬地躺着,身上大大小小几百個傷口--體無完膚,雙眼驚恐地瞪着,神色猙獰。空氣中瀰漫著濃烈的血腥味。 

  我劇烈的乾嘔着,比暈車還難受,只感到大腦一陣暈旋,四周陰森森的,全身不住地顫抖着,只能緊緊的抓住李宇鵬。 

  李宇鵬輕拍着我的肩,神色凝重的看着冷淳的屍體。 

  ------ 

  “不要再查了,我們走吧,好不好?”我乞求道。目睹太多的死亡了,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江湖的血雨腥風,太恐怖了。我害怕,怕下一個,就是李宇鵬。 

  李宇鵬不語,仔細地檢查着冷淳的屍體------ 

  一個身影倏地閃將出去,驚見月下站着的我。 

  “你要去哪裡?”我問。 

  “我從冷伯伯身上找到一幅地圖,似乎是梵天教的巢穴。”李宇鵬道。 

  “你準備丟下我,一個人去?” 

  李宇鵬不語。 

  “我也要去。”我大聲道。 

  李宇鵬只是靜靜地看着我。 

  良久,我垂下頭。我知道,我去了,只會拖累宇鵬。 

  李宇鵬轉身欲走。 

  “鵬”,我喊住他,道:“我等你回來。你說過,你欠我許多解釋,你有責任,一個有責任的人,是沒有死的權利的。” 

  李宇鵬頓了頓,隨後即消失在茫茫夜空,就像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鵬,你一定要回來。”我在心中默念。 

  時間彷彿過得很慢,前路依舊陰霾密布,壓得人喘不過氣來。 

  忽然,一把明晃晃的劍已然架在我脖子上。 

  我一驚,下意識地回過頭,猛的頭皮一陣發麻--映入眼帘的是冷淳血肉模糊的臉! 

  鬼、鬼啊---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5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5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