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感謝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感謝您對我十二年來的養育之恩。多年來您不知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您在學習上、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您為我創造了一個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今天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特別給您——我朝夕相處的媽媽寫一封信,以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在學習上,一般家長都只注重孩子的知識,而你卻給了我一把學習知識的鑰匙。您教我學習四到——心到就是心思要專一,不能三心二意;眼到就是要把問題看清楚;口到就是該讀的要認真讀,該發言的要大膽的說,不要害羞;手到就是要經常做筆記,因為“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您的這些學習方法,讓我受益匪淺,終生受用 

  您不僅關心我的學習,而且更注重教我學習做人的道理。小時候,我偷偷地拿了您錢包里的幾元錢,買零食吃,結果被您發現了,我以為您會打我,可誰知您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以後再也不許這樣了,不經過別人的同意拿別人的東西,這樣的行為叫做‘偷’,”還要我明白“小時偷針,長大偷金”的道理。因為年齡小,我不懂,您就耐心地解釋道:“偷一根針多小啊!但一旦養成習慣,膽子就越來越大,這樣長大就敢偷金子警察就會抓你。”這我才明白了偷東西非常可怕。媽媽給我講的簡單的道理,卻深深的刻在了我幼小的心靈。媽媽,是您教育我成為一個光明磊落的人。 

  媽媽,在成長的過程中,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您的心血,是您教我怎樣學習、如何做人。您放心,我一定做一個有用之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您: 

  工作順利,一帆風順。 

  您的女兒:李唯璇 

  2009年7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