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環保局叔叔阿姨們的一封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環保局叔叔阿姨們的一封感謝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致環保局叔叔阿姨們的一封感謝信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看到這封信,你們一定感到很奇怪吧!我叫李怡然,今年11歲,在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讀書。我之所以給你們寫信,是因為我要感謝你們。

去年,我路過妙泉河,妙泉河的水是黑色的,河岸上到處是垃圾,河裡打魚的人也基本沒有了,因為河裡的水污染嚴重,魚兒已經沒法在這樣的河裡生存了,看到這樣的河水,我感到很痛心。今年五一節,我又一次來到妙泉河,站在河岸上,我感到很意外,去年那黑色的河水如今變得碧綠碧綠的,河岸上的垃圾已經不見了,河岸到處是小樹,魚兒在河裡歡快地游着。這條河怎麼會變得這麼清澈這麼碧綠呢?我問了一個打魚的叔叔,打魚的叔叔說:“是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治理了這條河。”聽了打魚叔叔的話,我覺得你們好偉大。

每當我走在縣城的大街小巷,空氣部是那麼的清新,我就會想起你們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是你們把縣城環境污染治理得一天比一天好,我們生活的空間,因為有了你們的治理而變得更加美好。我再一次謝謝你們,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

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李怡然

二??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致環保局叔叔阿姨們的一封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環保局叔叔阿姨們的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