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醫院奇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醫院奇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3006年1月1日,聽天氣預報說今天溫度是250度,還挺涼爽。

  我給牛郎星打電話:“牛郎星,你在家嗎?有空陪我看‘超女演唱會’嗎?”“不行啊!織女為了減肥,得了厭食症,我要去看她,我走了啊!”“等等我!我也去看看織女。”

  我搭着神州99號宇宙公共汽車來到了宇宙醫院,一看裡頭,真是“星”山“星”海,豬大夫忙的不可開交,“你去拍個X光透視!”“你去驗驗耳血!”“你去找羊護士換換藥。”其實,‘病人’不是人,都是宇宙星球。

  土星頭上扎着白毛巾呻吟着對豬大夫說:“大夫,我近來頭疼的不行,你給看看是怎麼了?”豬大夫摸摸土星的頭,拿出一個圓形儀器放到土星頭上,儀器突然“嘟嘟”地響起來!豬大夫問:“你最近都接觸什麼了,受到這麼大的輻射?”土星想了半天,“前幾天,我去地球家唱卡拉OK,地球上的人都拿着一個方方的、五顏六色的,帶着個小天線、還帶着按鈕的東東,對着嘴巴又喊又叫的。從那以後,我就開始頭痛了。”“哎呀,我知道了,是手機呀,就是它引起的輻射!我給你開一套防輻射的隔離服,以後你要離地球至少300光年!”

  水星捂着胸口哼哼唧唧地說:“大夫,我的胸很悶,呼吸困難,渾身無力。”豬大夫仔細聽了聽水星的胸口,“最近到哪裡去了?”“也沒去哪兒,就是上星期和土星去了地球家,窗外上百個大煙斗在冒着煙,後來聽到一聲巨響,看到一朵黑黑的蘑菇雲在慢慢上升。

  從那以後,我的胸就一直發悶。”“我知道了,那是地球在搞原子彈實驗,你去哪裡玩不好,非要去地球家,你最少要住院1000年,快去辦手續吧!”

  正在這時,馬醫生和狗醫生急沖沖抬着擔架闖進來,“快,快,金星出車禍了!”我一看,驚呆了,只見金星遍體鱗傷、渾身是血,豬醫生問:“怎麼搞的?開車這麼不小心!”金星委屈地說:“我在銀河路上很小心地開車,突然,迎面衝過來長征700號,我急忙往左躲,誰知探險者800號橫衝過來,我急忙往右轉,不幸被阿波羅900號撞上了,阿波羅900號被我撞到冥王星上了!”

  “那些都是從地球開來的宇宙長途車,這些車一點也不遵守交通規則!”“地球是怎麼搞的,這幾年宇宙垃圾太多了,把宇宙搞的烏煙瘴氣的!”“走!我們找地球算帳去!”星球們七嘴八舌地說著。

  豬大夫嘆了一口氣說:“地球現在正在重症室呢!病情很危險啊!”

您正在瀏覽: 宇宙醫院奇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醫院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