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醫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醫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哎呦……哎喲,疼死我了。”太陽公公的腿骨折了,正在太空醫院裡呻吟呢,“快來救救我啊,土星醫生,疼死我了,哎呦,疼疼,小心啊……”“呀,太陽公公,你要小心啦,你年事已高,千萬不要在磕着了。” 

 “知道了,可人算不日天算,就是我們這些行星也算不過宇宙啊。倒霉啊,我今天準備下來,換月亮上去天空,可是,一不小心從梯子上摔了下來,疼死我了,沒想到竟然把腿給折了,真是人老不中用啊!”太陽公公感嘆道。土星醫生正急急忙忙地送太陽公公去治療。星星護士剛把太陽公公送進一個房間,太陽公公就納悶了:咦?不是讓我去治療嗎?這個房間就算是治療室,可是為什麼寫着“蹦蹦房間”呢?太陽公公好奇地說:“土星醫生,這門上不是寫着‘蹦蹦房間’嗎?你幹嘛送我來這兒呢?”土星醫生笑道:“太陽公公,你對我們新成立的太空醫院還不熟悉吧,這個房間就是專門治療骨折的房間,別看它的名字是蹦蹦,但意思是能治好你的腿,讓你再次感受跳的感覺。”“哦。”太陽公公恍然大悟。“讓我來當導遊吧,來太陽公公我來向你介紹我們太空醫院,”土星醫生邊說邊把太陽公公放在一個特殊的床位上做些奇奇怪怪的動作,他用一個石膏定在太陽公公骨折的腿上,雖花了一點點的時間,但因太陽公公聽土星醫生介紹都入迷了。“太空醫院是太空院長設立在永久性的宇宙中,為進入太空生活、旅遊的人類或是外星人或是行星提供的醫療保障,是一個擁有神奇技術的救治中心。不信,我給你舉個例子:看,當今社會競爭日趨激烈,人們工作緊張繁忙、壓力大,身體鍛煉時間少,城市睡眠障礙人群加大,太空醫院就能治療睡眠障礙,只要將病人安置在一個相對安靜的太空房間中,讓他全身放鬆,隨着身體的放鬆,導致思想、心情放鬆,這樣就能治好頑固的睡眠障礙。”“真神奇啊!” 

 “是啊,太空醫院每天可以救治10萬左右的人類呢,對了,太陽公公你已經好了,骨頭已經接上了。”土星醫生微笑道。“什麼?!”太陽公公十分吃驚。他試着下床,走了幾步路,真的不疼也不累,太陽公公不禁感嘆道:太空醫院就是神奇,連我的骨頭也能在交談中治好,太棒了,醫療技術太好了,真是個治病的好地方。那土星醫生,我很好奇,人類是怎麼樣上來的呢?”“哈哈,這就得佩服人類的技術了,人們製作了3輛太空飛船,一輛專門載老年人;一輛專門載成年人;一輛專門載兒童。只要兩分鐘就能安全到達了。”土星醫生像是面對個好奇心強的孩子耐心地解釋。“那太空醫院是誰發明的啊,太厲害了!”“當然是人類啊,說道人類,他們簡直是智慧神啊,發明出這種醫院,為每個人排憂解難。”土星醫生激動地說。太陽公公心裡也很激動:沒想到太空醫院名不虛實,我以後一定要來這兒看病!

您正在瀏覽: 太空醫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