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社區活動---參觀醫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社區活動---參觀醫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社區活動---參觀醫院 標籤:社區活動作文 社區作文 醫院作文 未來的醫院作文

7月18日早上我來到人民路社區報到,我們先登了自己的姓名班級,然後就站隊準備出發。老師帶我們來到東方醫院,還沒進門就看到醫生護士們列隊歡迎,就聽到歡迎的掌聲,就感覺到熱烈的氣氛。 

  一開始我們排成一個方陣,聽醫院的院長講話。聽完這段語重心長的話語之後院長帶領我們去參觀整個醫院。先參觀的是醫院的一樓,左前方是挂號的窗口,右前方是取葯窗口,正前方是上樓的樓梯。然後參觀上面的樓層,二樓是骨科,三樓是婦科,四樓是神經科,並讓我們觀看醫生是怎麼診病的。最後院長教了我們一些生活、衛生的常識。這是我最感興趣的,比方說:飲食方面的:豆腐不能和菠菜一起吃,吃了容易得結石;酸奶和火腿腸不能混在一起吃等。生活方面的:炎熱的夏季不能經常呆在空調房中這樣容易得“空調病”;還有醫院牆壁上貼的有關吸煙害處的宣傳,這下我可找到了讓爸爸戒煙的證據。 

  這次講座讓我們豐富了一些醫學方面的常識,懂得了怎樣去生活,以後我要多參加這些講座,因為這是增加我們課外知識,培養我們生活自理能力的好途徑。

您正在瀏覽: 暑假社區活動---參觀醫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社區活動---參觀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