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櫻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櫻花瓣孤獨飄落,在愛的海洋充滿失落的足跡……

  詩一般的雄美,從欣然的觸碰開始,直至詮釋了生命。

  是的,生命的頑強!

  我們的熱血,是為生命的光輝而沸騰;我們的努力,是為生命的不息而繼續;而生命的旗幟,是為未來的不朽而揚起!

  是的,命運的倔強!

  抵禦黑暗深淵的凄涼,戰勝恐怖厄運的偷襲。愛的歌曲是為了生命的永恆而頌,而情的觸動,正是點綴美好理想的音符……

  孤單的海洋,盛滿快樂逆水流去的足跡,但是在悲涼的背後,還有更強的海浪呼嘯而來,瞬間而過,沖刷悲哀的岩石,浸濕了悲痛的歷史。生命的意義,從此顆點燃!

  偉大地活着,不因為孤獨與寂寞而毫無掙扎地凋謝:哪怕生命無情枯竭,火熱的淚水也會代替鮮血;即使夢想從容逝去,怒火也會燃燒勇氣!

  毅然挑戰命運,踐踏真摯的淚水與恐懼的噩耗,生命的寂靜!

  “生,是為了證明愛存在的痕迹,火燃燒后更偉大的生命!”無論是窮山窮水,還是錦繡山河間,永遠回蕩這永恆的旋律!密閉的心扉悠悠而開,洞察生命的奇遇,聆聽快樂並痛的主題曲……

  堅強,是刻畫生命的意志。

  堅定,是征服不幸的秘籍!

  激情,是證明生命的意義。

  愛,從生命的交叉點澎湃燃起!

  心的晨曦,忍受月牙與幟陽所交替。黃鶯在夕陽的餘輝下放聲高歌,豺狼在噩夢的凄美下引頸長吼,放縱的詛咒!

  花落飄零,完美地結束了自己的宿命,接受細雨柔美的洗禮,不再咒罵命運的不幸,悄悄然,陶醉在甜美的空氣中,欲起鳳之舞。

  儘管我們的舞姿淡淡,但在剎那飄落的時候,註定思想將高高飄揚,而盈盈的淚水,不再是一份悲哀,一份寂寞,辛酸中更加流露出的,是一種淡美,一種偉大的幸福。擁有的淚水是一筆財富,誠摯的智慧可以打開這個金囊。生命從此刻,亦如一江春水,滿載着愛與恨,淡默了務必離開的厄運。

  盡情地歡舞,舞出追求的壯美,吟出信念的執着、挺拔的毅力、歲月的朝夕……

您正在瀏覽: 櫻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