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爸爸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爸爸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還是很小的時候......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叫你用勺子,用筷子,吃東西......教你穿衣服、綁鞋帶、系扣子......教你洗臉,教你梳頭髮......叫你擦鼻涕,擦屁股......教你做人的道理。 

 你是否還記得你們練習了很久才學會的第一首兒歌?你是否記得經常逼問他們你是從哪裡來的? 

 所以......所以,當他們有天變老時......但他們想不起來或接不上話時.......當他們羅羅嗦嗦重複一些老掉牙的故事......請不要怪罪他們... ... 

 當他們開始忘記系扣子,綁鞋帶... ...當他們開始在吃飯時弄髒衣服... ...當他們梳頭時手開始不停地顫抖... ...請不要催促他們! 

 因為你在慢慢長大,而他們卻在慢慢變老... ...只要你在他們眼前的時候... ...他們的心就會很溫暖! 

 如果有一天,當他們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 ... 

 請你緊緊握住他們的手,陪他們慢慢地走... ...就像......就像當年他們牽着你一樣... ... 

 我有一個很溫暖的家,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有時我犯了錯,他們在狠狠地罵過我之後,第一個又給了我幸福的懷抱!我知道,他們還是愛我的。他們每一句話都刻骨銘心,不管是罵我的,勸我的,讚美我的... ... 

 在我失敗的時候,他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我,他們叫我不要放棄,要堅持!堅持到最後,一定會勝利!不管前面的路有多困難,就算像四川的被困者一樣,被重重地水泥鋼筋壓着,也要生存下去! 

 上初中了,因為要住宿的原因,我將要離開父母的懷抱,就像將要飛翔的雛鷹。還是第一次離開父母的溫暖,第一次睡在沒有父母的屋子裡,真的好可怕,真的好冷,好孤獨......無盡的溫暖回憶在腦海里。第一次那麼長時間沒有聽到父母的嘮叨,一句也沒有聽到... ...就在那樣孤獨的夜晚,默默的流着淚,模模糊糊的睡著了... ... 

 父母的愛,你們能感受到嗎? 

 那些所謂的叛逆,也戰勝不過父母的愛...... 請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