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媽媽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可是,假若只看他們的屬相,我可就糟了殃。

  媽媽屬蛇,這屬相真配她,成天“纏”着我,一會兒喊“文伯,你快看看書”,一會又說“文伯,你快好好練練字”……唉!真是讓我不得安寧!有時候我想,媽媽也許還是條外國蛇吧?要不怎麼一有時間,她就把我捉回來,考我單詞呢?

  爸爸屬牛,長得高高大大的。他成天讓我鍛煉,還說什麼鍛煉有益身體健康。而他自己卻是頭又肥又壯的懶牛,自己不運動,還讓我多運動。

  他們雖然對我很嚴厲,但很多時候還是很心疼我的。

  記得有一次,我在外邊玩的時候,摔了一跤,胳膊特別疼,奶奶打電話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立刻從班上趕回來,把我送進了醫院。爸爸馬不停蹄地找大夫,帶我拍X光片,媽媽陪在我身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當得知我的胳膊骨折了,要打石膏時,爸爸心疼得直皺眉,而媽媽竟然哭了。接下來的好長一段時間,媽媽經常給我做好吃的,爸爸一有空就陪我說話,逗我開心,我在爸爸媽媽悉心照料下一天一天康復了。

  媽媽像雨點,滴出愛的雨露;爸爸像太陽,發出溫暖的光芒;而我就像剛破土的新筍,享受着雨露的滋潤和太陽的溫暖。我生長在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里,和他們在一起,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六年級:夏日陽光boy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