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懂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事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去當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女兒:我每一次都會把不高興的事裝在心裡,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我每一次都很體諒父母的苦衷;每一次都爭取讓他們高興。可是,每一次都適得其反。每一個決定都在我的腦海里經過千萬次的考慮,為的就是能讓父母高興,滿意,然而每次父母都不高興。難道是我不夠了解他們嗎?還是,他們已經變了,變的不再是以前那個十分疼愛我的父母,變的嚴厲,苛刻,不通情達理了。也有可能是現在的自己考慮的太多了,不再是父母以前認識的天真,可愛,無憂無慮的我了。 

  我為什麼要活的這麼累,我完全可以像小時候一樣沒心沒肺,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我不必考慮別人的感受,我也不必考慮後果。只要我自己心中沒有煩惱,每一天都過的快快樂樂的,不就可以了。但是,我現在不是小孩子了,我要學會幫父母承擔,分憂。我要長大,要懂事。 

  父母漸漸老了,他們的頭上多了幾縷白髮,臉上也多了幾道皺紋。他們也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跟他們比起來,我受的這點委屈根本不算什麼。我應該體諒父母,能讓他們少一點煩惱就少一點煩惱,能讓他們多一點開心就多一點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懂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