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我懂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懂事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一個詩意的名稱,許諾給我們的是一段美麗的青春,那些曾經的往事在破舊的日記本里呈現,留下了我永恆的記憶和無限的憧憬,或許是時光老人走的太快,或許只是我仍停留在這蒼老的一瞬間,但逝去的歲月已不再重現,當年那個天真無知的我,眨眼間已經十四歲了. 

  十四歲的我懷着喜悅又略帶點憂傷的心情漫步在成長的小道上,那些個五彩斑斕的小石子便是我成長的足跡,隨着時間的推移,當我小心翼翼地拾起它們時,才發現我已走過了一半,也漸漸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這感覺猶如獲至珍寶,但細細一品,才嘗到它還記載着我成長之中伴隨的點點滴滴. 

  記得有一次,,我上小學的時候,學校里要交二寸的相片.於是,我一回家就吵着要媽媽帶我去照相,而媽媽卻說:"家裡不是有兩張嗎?幹嘛那麼浪費啊?”我一聽媽媽不肯,就急忙辯解道:"那些都不好看,咱們照過好不好?”可媽媽就是不同意,她怕我以後會太奢侈,就不厭其煩的跟我講道理,我一氣之下就號啕大哭起來,那哭聲可算得上是震耳欲聾的,一至頂樓都可以領略到,但不管我怎麼哭,他們就是不吃這套,繼續強聒不舍的叨"經”,接着我就把地上的報紙全給撕了,他們才拿我沒辦法,只好答應我了,because很吵,後來照出的照片上,眼睛都是腫腫的.現在想起這件事,就覺得當年我好任性,大概是被寵壞了吧! 

  現在我不會了,畢竟我已經十四歲了,也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懂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