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事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 

  ·那一年,我五歲,正是一個爛漫的時光,每天晚上,爺爺總是背着一大筐的魚兒回到家裡,看着他臉上成就感的笑容與每天豐收的果實,一株幼苗就在我心底種下,那是一股強烈的希望,我對爺爺說:“爺爺,我和你一起去釣魚,可以嗎?”“好啊。”爺爺溫柔地對我說。次日早上,我戴着個小斗笠,爺爺戴這頂大草帽,又各自拿着根魚竿, 

  ·踩着朝露,披着朝陽,我們來到了河邊,我暗暗自喜到:我一定可以和爺爺釣到的一樣多。抱着這種想法,我認真看着爺爺的一步步操作,把魚竿倚在肩上,穿上魚餌用彈力彈出去,我也學着他的樣子,把浮標漂在了水面上,靜靜得等待魚兒上鉤,真不失“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氣勢。 

  · 四五分鐘過去了,爺爺已經成功地釣起 

  ·兩條魚,而我的小竹簍則仍然空空如也;不要氣餒,一定是魚兒還不認識我,幼稚的我是這樣想的,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二十分鐘過去了,爺爺的魚都快成了小山,而我的竹簍里沒有一條魚,嗯?怎麼回事呢?我為什麼釣不到。我很疑惑。十分鐘又過去了,希望的花朵漸漸在沙漠中枯萎,平靜的心湖泛起小小的漣漪。“爺爺,我為什麼釣不到魚?”實在忍不住了, 

  我發問到。“沒關係的,再等一下。”看着爺爺深邃的眼神與從容不迫的表情,我相信,爺爺不會騙我的。但是,天不盡如人願,之後的二十分鐘,我仍然一無所獲,這時,我的心在掙扎,這麼長時間了,不要掉了,哎,你怎麼能放棄呢?我猶豫不決。最後我選擇了後者。突然,奇迹發生了,由於我的堅持或是老天的恩惠,我收 

  ·獲了平生第一條魚,後來,我越釣越多…… 

  · 朋友,我想告訴你,只要堅持不懈,就可以抓住那稍縱即逝的一刻間。我已經明白,萬事貴在堅持。我不得不說,經歷那一次,我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懂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