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懂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懂事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在我的眼裡,媽媽好壞好壞。我一遇到人就說:“媽媽是壞人!”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動畫片,媽媽扯着嗓門叫我看書。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於是,就不理她,想等看完了再聽她的。可是,她就是不停地叫,還“啪”的一聲,關掉了電視。我馬上跑進自己的房間里,關了門,眼淚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心裡不停地罵媽媽是世界上的大壞人。

那段日子,我的氣就是消不了。一連幾天,媽媽叫我,我都懶得應。媽媽見我這樣,就千方百計地逗我開心,還去給我買了一套漂亮的衣服。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媽媽對我那麼好,我卻這樣對待她,多麼不應該啊!眼淚又一次吧嗒吧嗒地掉下來。

第二天,我向媽媽認了錯,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如今,隨着年齡的增長,慢慢的,我知道了媽媽的辛苦,知道了媽媽對我的嚴格要求,知道了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媽媽,一個多麼平常的字眼,可是,又是多麼偉大!

於是,我也經常幫媽媽做事。我是住宿生。雙休日回家,我自己的衣服自己洗,還幫媽媽整理房間,當媽媽的小幫手。媽媽一碰到人就說:“我家的莎莎真懂事!書讀多了就是不一樣!”每當聽到媽媽的誇獎,我就會想起以前的我,那個不懂事的我。

指導教師:陳海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懂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