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媽媽真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總是那麼關心、疼愛我。小時候,我常依偎在媽媽懷裡,聞着她甜美的氣息安然入睡;當我學習的時候,她總是把削好的蘋果放在桌上……而那件小事卻更讓我了解了什麼是母愛。一個寒冬的下午放學后,媽媽像往常一樣用自行車載着我回家。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刮著,天氣越來越冷,媽媽吃力地蹬着自行車,坐在後面的我被凍得牙齒打起架來,我緊緊地摟住了媽媽。這是,媽媽停下來了,親切地說:“冷吧?忍着點,快到家了。”說著,媽媽把她的手套摘下來,戴在了我冰冷的小手上,又取下圍巾給我繫上。媽媽又繼續吃力地蹬着車往家趕。一路上我覺得好多了,沒有剛才這麼冷了。終於回到家了,媽媽用顫抖着的雙手拿鑰匙開門,可是沒想到鑰匙既然掉到了地上。我拾起鑰匙開了門,這才注意到媽媽的手,只見媽媽的手裂開了很多個小口子,一雙手凍得又紅又腫,一定很疼很疼。我使勁幫媽媽搓手,想讓媽媽的手暖和起來。我心裡暗暗責怪自己:真不懂事,媽媽的手長有凍瘡,為什麼還要戴媽媽的手套呢?要是我不戴手套,媽媽的手也不會凍成這樣。媽媽抽回了幾乎凍僵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乖孩子,會疼媽媽了!”頓時,我的眼睛被淚水模糊了,我第一次真正體會到了母親對我的付出,體會到了平凡而偉大的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