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說我懂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說我懂事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我懂事了 

  爸爸出差了,出門前他悄悄告訴我說,在家可要幫媽媽干點家務活喲,還颳了刮我的小鼻子。 

  這天,媽媽正在洗碗,我一想到爸爸跟我說的話,馬上就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來幫您吧!您忙了一天去休息一下吧!”媽媽高興地說:“呀!真是我的好女兒,長大懂事了,知道幫媽媽幹活了,媽媽真為你感到驕傲。”我急忙推着媽媽到了房間,媽媽露出了平常看不到的笑容! 

  我小心翼翼地洗着碗,生怕會打破它們,今天的碗好像也非常聽話,讓我非常順利的把碗洗得乾乾淨淨。 

  正當我欣賞着自己的勝利果實的時候,媽媽不知什麼時候到了我的身後,笑眯眯地看着我,我能讀懂媽媽的眼神,她肯定在想,我的寶貝女兒長大了,更加懂事了!我躲進媽媽的懷裡幸福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說我懂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說我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