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說我懂事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說我懂事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我懂事了,這是怎麼回事了?千萬不要急,請聽我慢慢倒給你們聽。 

  以前我不懂得要體貼父母親,坐在沙發上,吹着風扇,看着電視,喝着放在冰箱里凍了很久的可口的好喝的可口可樂,那叫一個爽。讓我動一下我都懶得動,哪怕父母正在滿頭大汗的在我面前在掃地、拖地,我也懶的說一句把爸爸媽媽讓我來掃諸如此類的貼心話。而且我以前從來沒有幫助過爸爸媽媽做過一丁點兒舉說之勞,從來沒有分擔過。還有我不懂得跟爸爸媽媽分享。有一次,我買了一包零食回家,媽媽看見了,想要我給她一點,而我呢,不僅死活不給,還丟下一句狠話;你有手有腳幹嘛讓我給你?你自己不會去買? 

  而現在呢,如果我看到爸爸媽媽在幹活的話,我是絕對會主動的幫爸爸媽媽幹活,而不是被動。吃完飯,我會擦桌子,搬桌子,收拾碗筷。而且我一旦有空的話,我就會幫爸爸媽媽洗碗,分擔責任。還有一些時候,我會給上完班回家已經筋疲力盡的爸爸媽媽捶背,以前我是百年難得一見。還有我懂得分享了。 

  所以,媽媽說現在說我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說我懂事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說我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