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怎樣感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怎樣感謝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走近你的時候,我原想得到一片樹葉,你卻給了我整片森林;我原想捧起一次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大海;我原想沐浴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題記

  朋友,讓我怎樣感謝你。

  在我最孤獨的時候,是你為我帶來了熱鬧;在我最寂寞的時候,是你為我帶來了歡樂;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你為我帶來了援兵;在我最春風得意的時候,是你給了我教訓;在我最灰心喪氣的時候,是你給了我信心。

  老師,讓我怎樣感謝你。

  在學習的道路上,是您教會了我如何起跑,如何邁步,如何衝刺;在成長的道路上,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說話。當我懷揣着天真,幼稚踏進校門的那一天起您對我無微不至,我覺得自己成了幸運的寵兒;當我懷揣着傷,不舍離開學校的那一天起,您說的每一句話,我刻骨銘心,您雖不是聖人,但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卻無比高大。您的付出我和我的同學們看得見,我們的成績給了您最好的答覆。

  爸媽,讓我怎樣感謝你們。

  是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靈魂;是你們教會我蹣跚學步,教會我牙牙學語。還記得生病的時候,你們那焦急的申請,疲憊的倦容。可我不懂得感恩,還那麽任性,倔強。你們說不希望我一生有多順利,只希望我一生健健康康,要我面對無數的溝溝坎坎,要我不能倒下。無論什麼坎兒,總會過去。

  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繼續摸索前進,仔細一點兒,再仔細一點兒,我發現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眼泉,泉里湧出源源不斷的愛心。朋友,老師,爸媽以及更多的人,我會帶上你們的愛,扔掉種種不愉快,繼續前進!

  東城實驗初二:謝曉圓

您正在瀏覽: 讓我怎樣感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怎樣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