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傾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傾聽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是一種默默的關注,也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當我們學會了傾聽;你會發現自己的心靈會變得更加純美!

  聽,那是窗外大地的蘇醒聲、我們家牆壁上掛的時鐘噠噠流逝聲、天空轟隆隆的雷鳴聲、源源不斷的小河流水叮咚聲...

  我們生活在有聲有色的世界里,只要做到細心傾聽、善於傾聽;必然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許你不善於傾聽,這是你的風範;我想,你在這充滿聲的環境下生存必然會有所感受吧。

  傾聽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們要做一個學會傾聽善於傾聽的人。在我身邊有一個人,我想傾聽她的心聲把嘮叨解剖;用心靈去傾聽。會發現一股無法阻擋的愛,它其實就包裹在嘮叨里。她平凡而偉大,每天早起貪黑、不畏辛苦困難。她很慈祥,也愛嘮叨,但我永遠愛她。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認為嘮叨實在太煩人了,以消極的態度對待她。我們想,如果我們以後成家了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後,他們也以同等的態度對待我們,這種感受可想而知。她,是愛我們的,怎麼會煩我們呢?

  曾記否,我們小時候幼小無知經常耍脾氣。那時候很不聽話,現在想起是多麼的可笑...可她只有包容下我們的任性,但我相信這是愛,一種無法言語的愛。現在我們長大了,懂點道理了自然就不會再那麼的任性啦。

  現在懷着半幼稚半成熟的心態想着幸福是怎麼存在的,這就需要傾聽了啵,傾聽別人的幸福,為了以後的幸福打下基礎!學習必須做到一心一意要虛心傾聽別人的見解。世界之大,人之浮誇。多傾聽傾聽自己的心聲,為自己前途打下目標!

  學會傾聽大自然,你的心境會變得更廣闊,學會傾聽她,你會漸漸地發現愛無處不在,學會傾聽音樂,你便會發現世界並你沒有你想像那樣枯燥無味了。

  還是那句話,傾聽是你那默默的關注;無與倫比的享受。學會傾聽吧,同志們!

  ——謝謝瀏覽

  高一:Tangshaoji

您正在瀏覽: 學會傾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