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梧桐樹下的約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下的約定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1

  在韓語到來之前。我正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差生。因為,幾乎所有人都叫我差生左傾宸。我不在乎因為我也不喜歡他們。

  這時候。韓語闖入了我的世界。雖然在我的睡夢中。等等。別瞎想他是在數學課上來的。那時我正在睡覺。

  韓語起了一個讓我鄙視的名字。怎麼不叫英語啊?哦。對、沒有姓英的吧?他來之後。我的生活翻天覆地的變化。上課時我睡覺。他會幫我記筆記。每天下課我都看到嶄新的筆記本和工整的字體。

  就連我死黨也說他好、“宸宸、你看他像不像EXO里的鹿晗、那麼帥!”“滾蛋、別拿他和我偶像比!”我答、

  切。我不屑。有什麼了不起?我不會感謝你。我這樣想。所有人都同情韓語。為什麼一來就和左傾宸一座。

  2

  “喂、韓語我告訴你。姑奶奶我還不願意有同桌呢。要走趕緊走。”我那樣打發他、可心中為什麼不想讓他走呢?為什麼?冷血的左傾宸改變了么?

  “阿宸、放學我給你補習啊。”韓語這樣叫我。他不叫我左傾宸。他叫我阿宸。我的父母在國外。從來沒回來看過我。但每個月都給我足夠的零花錢。都讓我有名牌衣服。但我不喜歡這樣。

  放學、他說。快要放寒假了。就先不補課了。這一聽樂壞我了。我這一寒假玩的特別High。他沒管我。我打電話給我的死黨:“白小小。出來啦、玩去啦。”

  她卻罵了我:“左傾宸、你以為誰都和你一樣閑啊?”

  我打電話約了韓語、我問他、白小小為什麼罵我?他回答、要我不要和他做朋友了。丟人、我當時就吼:“韓語!你以為我喜歡和你做朋友么?姐姐我不稀罕!”

  他說:“左傾宸、你不會有出息的!”

  3

  剛說完這話、第二學期他就轉學了。那時。我初三下、我把頭髮染回黑色、摘下耳釘、項圈。不塗眼影、眼線。就像好學生一樣、

  我一天天學習好了。老師給我一封信、讓我中考考到550分(滿分780分)去見他、在梧桐林、匿名。

  我知道他是誰、韓語。只有我們去過梧桐林、我冷笑一聲、把信踩在腳下。就像把心踩在腳下、

  我努力學習、考了553分、正好考到了明德高中、我突然想去梧桐淋了。

  我來到了梧桐林、沒有韓語。只有一排排的樹木。我哇的一聲哭了。我大喊:“韓語你這個大騙子!你不說回來見我嗎?你怎麼沒有!”我的成績單被淚水打濕。我把它放在樹下。讓它代替我等待、年少時光、無關愛情。譜寫了我們的清晨、演繹了我們的情誼。沙畫會隨時間摧毀、友情不會。我會一直等他。

  他回來一定會壞壞一笑:“左傾宸、你也不錯啊。”

  現在、你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山東德州陵縣明德高中。高二:左傾宸i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下的約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下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