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莫名其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其妙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莫名其妙 標籤:莫名其妙作文 莫名作文

  莫名其妙一種傷心感,不知道怎麼了。也說不出為什麼,感覺2012馬上就要到來一樣我的眼淚在不停的流想哭了但沒有哭聲我很想找個懷抱慢慢哭一場在無意間感到時間在不停的流逝我們也在不經意間慢慢長大,也許一些是我該放棄了吧。生活中太多的挫折和無耐沒人能真正理解我有時我在想我還是離開算了但我感覺這是很不負責任的想法為什麼一些人總是那麼去約束我呢是我太幼稚了還是他們關心我呢其實我並不需要那樣我真正需要獨立要過自己的人生我知道你們的關心是對我好但我感覺那是一種錯愛我好想買一個屬於自己的電腦去學習但親人中沒人支持我也許是我們之間有一種代溝吧好想過兒時那種無拘束的生活,再也不想讓人去管我了莫名其妙感很想在這個世上消失,死了算了反正沒有人會在呼我但我不能這樣做我還有自己的夢想我還得去實現現在我決定了我要獨立一個人拼搏下去一個人走下去只要我選的路是對的,我會堅持下去。親戚們請不要在阻止我選則行嗎?我真的好累好累在挫折中我勉強的活了下來這次無論什麼打擊我也不會依賴別人我要自己闖下去,我的命運我做主。我一定會買電腦電腦是我的短期夢想我感覺沒了電腦就無法生存下去我是一個愛問“為什麼”的人好多問題都需要解決我要學下去哪怕風雨兼程。

  西萃園酒店高二:安誠

您正在瀏覽: 莫名其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其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