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莫名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的記憶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桌上的書本疊得很高,以至於我一抬頭看到的仍然是一本本厚厚的資料書。我以為,當我看到那些印滿“高考”的資料書,心裡便會緊張的投入複習了。可是我還是騰出了很多的空白去想着一些人。 

  幾天前,我逃課去了YY家。很久沒有去了,我敲錯了門。在別人的一句“不知道”和一聲摔門之中,我錯愕地站在過道上,渾身悲涼。 

  我下樓的時候,有人告訴我YY在三樓。於是我又去了三樓。然後我就真的找到了YY。 

  我們躺在床上聊天。突然YY說起了ZZ。 

  她說,ZZ變了,他成了一個混混,還打架。…… 

  突然一下子我就震顫起來。我差不多忘記了這個名字,畢竟都那麼久遠了。 

  然而,當初坐在第一排的那個男孩子明朗的笑容,我是忘記不了。 

  還有他曾經對我說過的夢想,那麼華麗耀眼,劃過的痕迹,我一直記到了現在。 

  現在呢?他是否還是喜歡穿着棉質格子衫,在燦爛的陽光下露出明朗的笑容?是否依舊在困惑的時候輕咬着手背?…… 

  我不曉得了,似乎一切又變得遙遠了。

您正在瀏覽: 莫名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的記憶 暫無評論